xian鱼不咸

永怀敬畏之心

我好像找不回曾经的我了

感觉自己最近状态越来越不好了。就是心情不好,感觉自己哪里出了差错,在学校老是出一些不必要的问题。今天我妈妈跟我说我像是变了一个人。我真的一下就有点崩溃,现在想想我自己和之前真的太不一样了。之前每一次笑我都很开心,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笑是为了什么,很虚伪,就是那种看见别人笑自己就笑了。之前我超级爱社交,现在我连认识的朋友都不想说话。之前过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很饱满,每天都和朋友玩玩闹闹,然后洋洋洒洒写一大篇日记,虽然都是废话,但是现在看还是很快乐,现在每一天也很充实,上课写作业吃饭,但是过的浑浑噩噩,每天也在写日记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自从上了高三之后,自己就一直在变,我试图寻找自己曾经的痕迹,但是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我变得好麻木,之前很敏感的我好像在渐行渐远。今天一直在想,我从前明明不这样,我从前从来不是一个丧气的人,我从前明明很开朗,我从前从不emo,我从前明明不爱发脾气……我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,就好像自己精神分裂了一样,真的和从前不一样了

评论

热度(1)